2016/3/1

[好物開箱] 慘不忍睹的google 街景APP v.s. RICOH THETA S 360度環景神器


上圖是 用iphone6s plus + google街景app 拍出來的
實在是慘不忍睹,而且拍一張要轉18次,
拍完一張花我三分鐘,頭都暈了
實在不理想

下圖是 RICOH THETA S 加上腳架拍的,我躲在最左邊用手機遙控拍攝
一鍵完成,十秒輸出,超快!

想看購買過程跟更多照片請繼續往下看







我是看到google街景有認證並推薦兩台球面全景相機






又邊那台美金兩千,不考慮

左邊這台研究了一下

RICOH THETA S 官網介紹

RICOH THETA S PCHOME連結

昨晚七點訂,今天早上9點就收到了

這世界如果沒有PCHOME怎麼辦~~~



現在科技產品的盒子都極簡風


只有說明書+傳輸線+本體+陽春保護套一個

就一支棒棒的大小


我一開始就是設定要拿這支來拍我賣的房子的環景,
所以加上腳架,再躲起來遙控拍照

點左下角的THETA可以連到他們官網看更清楚的圖



惠宇桂冠三房 988萬 看屋請洽簡孟儒 0930526885 - Spherical Image - RICOH THETA







手機有好幾個THETA專用的程式,可以編輯照片跟影片
也可以在照片裡面加入字樣

跟手機用WIFI連線

可以及時觀看相機畫面,從手機控制快門,也可以調整亮度、ISO、快門、白平衡




想看更多環景拍出來的照片請到我的賣房子部落格




相機拍完可以在自己的手機上用THETA的專用APP看照片
或是分享到官網的媒體匣 圖片庫
可以設定公開、半公開、不公開
也可以利用HTML嵌入照片
不過嵌入的效果好像沒有在官網上面看來的好


軟硬體支援的部分


我覺得RICOH在這支相機上下足了功夫
手機、PC、MAC都有相對應的軟體
而且韌體都有保持更新

剛剛用MAC更新韌體,非常輕鬆愉快!
很難得有這麼全面支援的軟硬體!



利用 THETA + 的相片編輯功能
可以做出各種風格的照片,上傳instagram也沒問題



還可以做影片放到instagram


簡孟儒(@temjin0910)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