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5/13

小仲介的值班小故事-這時候,只要笑就可以了

偶而值班會發生一些有趣的小故事

偶而上來更新一下:
========
2017/5/13
某客戶的房子出租給四個女生一起住,大概都26歲上下的OL
某天客戶接到鄰居打電話來抱怨
說:『你的房客帶男朋友回家啦!』

阿是不行逆!
管很大喔!
不能交男朋友嗎!
========
2017/5/5
值班日記
剛剛有個小姐走進來說她約了11:30要面試,
我請她坐一下,經理等等到。
她看了一下周圍說:『這裡是台灣房屋嗎?』
我:「不是喔,再往下走一個路口才是。」
她:『那...再見。』

等等!別走!我們公司也缺人阿XD

========
2017/5/4
今日帶看
客戶來看房子的時候跟我拿了物件銷售表,翻到背面開始寫
自來水:V
馬桶通暢:V
電表:V
後院排水通暢:V
二樓陽台排水通暢:V
廁所開窗:V
廁所排風扇有接管:V
電燈:V
梁柱無裂縫:V
紗窗破損一面:X



長官好!請問長官今日要到哪裡督導!?
報告長官!紗窗破損這條缺失可以劃掉嗎?我保證馬上改進!
=========

2017/5/1
某組A客人房子前前後後看了三次,
每次都看一個多小時,
房子裡面可以丈量的窗戶、門框、廁所、牆壁都量過了,
還拿彈珠跟乒乓球測量地板斜度,
頂樓水塔也上去看了,
風水老師跟裝潢師傅也都看過了。
然後.....


房子就被別人買走了。
========



某日值班:
某客戶打來說要加line傳照片給他看
打入ID之後跳出 O寶寶
我心裡想(寶寶傳LINE了,寶寶照片收到了嗎?)

========

值班日記:某客戶打電話進來,要加賴傳照片

我:OO小姐,我有加賴傳照片了,你有收到嗎?
客:沒有呢,沒看到
我:你名稱顯示 "笨笨!" 沒錯吧?(可以光明正大罵客戶笨,真難得)

結果她有兩支手機兩個line帳號,自己不知道=.=

========

今日值班:
客:你們那個788的三房在哪阿?
我:在太原路上,要不要來看房子?
客:價格太高,沒興趣呢。

我:(那你打電話來問三小)

========
本日值班:

剛剛有個太太抱著一隻黑貴賓衝進來,

然後把狗往我的值班桌上一放,

說她的狗狗剛剛好像氣喘發作一樣,

我說,那要去隔壁看喔~


=========


昨天又出現一個很妙的客人

客人看完房子跟同事聊天,坐在我們的值班台前

默默的就把整盆巧克力吃完了!!!
默默的就把整盆巧克力吃完了!!!
默默的就把整盆巧克力吃完了!!!

人客啊,雖然是情人節,巧克力吃太多也不好哦!

=================

某客戶打來問

『買那間房子的話我小孩能不能保證唸向上國中啊?』

我哪知道啊!?

雖然心裏這樣想


我還是跟他說,我查一下學區看看

查完回覆他,是在向上國中的學區沒錯

『可是我聽說向上國中有名額限制欸』

阿你不是都查過了,還問我?

雖然心裏這樣想

但是講出來的話變成

「不知道欸,不保證喔」

結果他還是要來看房子
=================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