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/8/19

[衝浪] Subaru 真的是衝浪好車


 SUBARU 真的是戶外活動、衝浪的好車

首先是車身尺寸,我們平常就我跟我太太兩個人用車,Subaru XV的尺寸對我們來說剛好,不管上山下海,去露營裝備都載的下。

9尺的衝浪板綁車頂,或者放車內都可以。

密碼鎖功能衝浪真的超好用,把錢包手機車鑰匙通通鎖在車上就可以下去衝浪了,也不需要寄物櫃,也不用買什麼鑰匙盒藏車底之類,超方便。

影片請參考人家拍好的,設定好之後真的很好用

SUBARU 密碼鎖設定影片

但是把鑰匙丟車上鎖車的時候要注意,我有一次後車廂沒關好,處於微開但是又拉不開的狀態,差點沒辦法解鎖,最後是用力把後車廂關上,全車關好才能再解鎖,差點卡在海邊求救無門。

第一次把板子綁車頂開去大甲松柏港衝浪有點怕怕的,只敢走西濱,後來發現時速開到120也沒問題,而且沒有風切聲,不過看板子好像有點輕微抖動,我覺得車頂有載板走高速公路的話還是定速100比較安全。

捆綁帶請參考綁帶專家

我的是兩條 2公尺的綁帶,頭有橡膠保護,不會敲傷車頂或板子。

9尺衝浪板綁車頂




後面也不會超過車尾

車頭也沒超出很多
開後車廂要小心


從車內看不太到衝浪板




自己貼了兩片防撞泡綿在折疊椅上充當衝浪板架


土炮的板架很素席




後來發現把座椅打平,副駕駛座後躺,頭枕拆掉,衝浪板就可以直接放車內了!更安全!

就不用擔心衝浪板曬太熱壞掉的問題了。

衝浪板可以插到前擋玻璃,這袋子是9"2的,所以到9"2的板都可以放車內。


板頭往腳踏插也可以,穩穩地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