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2/16

[拆箱體驗] Anova precision cooker wifi 舒肥機 wifi版


臉書滑著滑著跳出這台舒肥機的廣告
我買的時候是149美金+10美金運費

有課到關稅 306元台幣

所以總額是 5136+306=5442台幣

現在廣告變成是4749台幣了,真奇妙。

禮拜天下單,禮拜五收到

填地址的時候請一定要全英文
美國人笨笨的不會輸入中文或者複製貼上地址

我地址的最後面用中文寫我們公司名稱"中信房屋"
客服就寄信來說那四個字打不出來
一來一往,把後面幾個字刪掉
慢了一天才寄出

東西是從香港用DHL出貨
禮拜三出貨,禮拜五收到,非常快速



不過既然貨是在香港,怎麼不弄個中文的全球購物網站呢?



開箱啦!

舒肥機其實就是高級溫控定時加熱棒

不過把牛排放著就可以去做其他事

降低煎牛排的失敗率,也挺好的!



上面有個保護膜記得要撕掉
不然這種有溫度的東西,久了那個塑膠就黏在上面


喔耶!馬上來試煮牛排

我家某人不喜歡生的
所以我挑大概七分熟的溫度
煮牛肩胛排,Costco買的

65.6度 45分鐘

APP內可以設定你要顯示華氏或攝氏溫度
當然是調攝氏溫度比較符合我們的習慣

如果沒有手機,棒子上藍色的滾輪可以調整溫度

但是時間設定好像一定要用手機


手機APP內有食譜可以參考


套句天菜大廚的話:你這是把食物放在保險套裡加熱
不過他最後也妥協拉XD


這位客人,牛排還要等四十分鐘才會好喔!



完成拉!
再用鑄鐵鍋大火兩面快速煎一下

塑膠袋我是買楓康的耐熱袋

是時候買台真空包裝機了

切開來看看
肉還粉嫩粉嫩的

光是下刀的感覺就不一樣!
肉質保留飽滿的水分
完整均勻的加熱
牛筋的部分也變得可以入口
咬下去牛肉纖維有種彈牙的感覺
超讚!


也可以煮溫泉蛋

第二次用59度1小時的成果

我的臉友都建議我用59度 1小時
真的,肉味十足!






滷牛腱冷盤
70度2小時
醬油、米酒、薑跟整塊牛腱一起舒肥
然後牛腱切薄片
再把袋子裡的醬汁加蔥 大火燒一下
再淋上去
完成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