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2/21

[仲介開箱] Brita on TOP 龍頭式濾水器 據說洗米會變好吃

其實BRITA這濾水器也出蠻久了
最近在研究怎麼讓米飯變好吃
看到某包關山香米上面寫:要用礦泉水,不要用逆滲透

我家之前是一台逆滲透、一台安麗淨水器
所以洗菜洗米都是用安麗的過濾水

後來搬家都用逆滲透,安麗就丟了
沒想到逆滲透會影響米飯的口感
所以就想要找一台平常洗米可以使用的淨水器

想到BRITA口感不錯
而且這台龍頭式的挺輕巧
如果在外租屋,不想花錢買水扛水,那這台是個好選擇

PCHOME就有賣
不過台灣其實賣蠻貴的
所以我就從日本AMAZON訂了
本體外加一個濾心,連運費送到台灣不到兩千!划算!
2/16下訂,2/20送到,看DHL的送貨路徑,從福岡>東京>香港>台灣
這淨水器跑好多地方阿XD

先說口感
網頁有說明這台可以過濾重金屬鉛、鎘、農藥殘留、自來水氯、去除霉味
不過沒有軟水效果
可以生飲

所以喝起來還是逆滲透口感比較好
如果要能軟水、口感更好,可能要買另外一台一萬多塊的廚下型brita淨水器

這台過濾的水還是有一點點生水的味道
不過可以接受了,反正我的主要目的是洗米洗菜,還有煮飯用的水。

煮出來的米跟逆滲透相比........hmm........我覺得好像,好像啦,有比逆滲透好一點點XD

不過缺點是他的生水出口,口徑很小,所以裝上去水變小了
換個角度想是省水啦~
反正我們家都是稍微洗洗就丟洗碗機,所以還可以接受。


ps. 用了一個月以後
過濾水就變小了!所以我就拆掉沒在用了,用水量大的話不是很理想阿,還是裝個逆滲透比較快。


開箱拉~外觀照



全拆解外觀

把原本的出水頭拆下

左邊是準備安裝的新的BRITA的接環,右邊是不知道用了幾年的龍頭,可以看到口徑其實變小很多

底部可以用十元鎖上

鎖上轉接頭

裝上本體,可以先把本體拆下再鎖,比較容易

生水出口,覺得水變小了

過濾水出口,水量OK


我們請到有五千種味蕾的品水大師!嘟嘟!來為我們品水!

結果嘟嘟喝了BRITA這碗!
所以狗會偏好brita的水? 
不過我知道她更愛喝洗澡水

簡單就可以轉下換濾心,濾心大概三到四個月要換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