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4/25

補獸夾小黑

照片是不知道哪一次餵的小黑

每隻都是小黑


現在我媽每天早上的固定行程就是五點起床,六點去河堤餵狗,然後再去上班。
有隻小黑(每隻都是小黑)蠻固定會出現,小黑有時候會出現,有時候不會出現,隔一兩天才出現還算正常。

有一天我媽去河堤餵狗,沒看到小黑,也不以為意,後來隔天再去,遠遠看到小黑一拐一拐的走過來,而且走沒幾步就趴下不動了,我媽趕緊趨前觀察,結果是後腿被捕獸夾夾到,傷口都見骨了,補獸夾後面還拖著鏈子,大概是從哪裡掙脫,再一拐一拐的逃出來,我媽的力氣打不開補獸夾,趕緊CALL了我爸過來救援,找粗樹枝把獸夾撐開才把小黑救出來,小黑躲在河堤的草叢裡面躲了一個禮拜,不太吃喝,才又開始可以走動,不過都一拐一拐的。

補獸夾小黑大概也沒想過要去哪,就一直待在河堤沒有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