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1/22

福岡小插曲,掉皮夾實錄

這次去福岡短短四天,第一天就發生了小插曲

下飛機的時候把我的無印良品護照套丟在座位上了

大概是插在座位扶手的格子裡
而且降落前那一段太顛了,顛到我都暈機
整個人昏昏沈沈
下機的時候就忘記檢查了


還好不是護照現金都丟在裡面

裡面有 兩張信用卡、國際駕照、遠傳電信的sim卡

不是會立即讓旅程中斷的那種麻煩,









先用line打給留在台灣的妹妹
請她幫我打去信用卡公司把那兩張卡停掉
然後又打去航空公司問行李遺失的事情
不過當時已經晚上11點了
國泰航空的客服時間已過




因為我們同行的朋友有美國運通大白卡
就請我妹從台灣打給大白卡秘書去處理
隔天早上大白卡秘書就回報說,東西找到了
日本的地勤人員有把東西收起來
目前放在失物招領櫃臺
會在我1/22回程的時候交給我
一整個放心,繼續吃喝玩樂行程

我也有另外詢問在國泰航空工作的Jason Kao
他建議我寫EMAIL去給客服就可以了

我在掉東西的1/19晚上12點,一併寫好詢問信
1/20早上差不多12點就收到客服回信
也是跟大白卡回報的內容一致
“東西在失物招領櫃臺,會在1/22回程check in的時候給我"

這次的出包行程要感謝留守台灣當秘書的Hsu Do
美國運通大白卡的客服、在國泰上班的溜溜球王子Jason Kao
還有辛苦幫我找到護照套的國泰航空人員
也感謝三位不知名的國泰人員把我的email從香港轉寄台北跟日本

總之,運氣很好,護照套只是在機場留宿了三個晚上

這次evernote跟我以前寫過的網誌也幫了大忙

從我寫過的網誌提供無印良品護照套的樣式、信用卡的外觀顏色,省去了很多描述的時間跟尋找圖片的時間。

所以說,把生活中的點滴記錄下來,真的很重要

更重要的是,需要的時候可以從手機或電腦或網路上直接搜尋到有用的資訊!




evernote這裡下載,完全免費的筆記工具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