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9/2

今日行程:Palm Cove


9/2
今日行程:Palm Cove。

根據路上撿到的Cairns景點介紹,Palm Cove是澳洲前十大美麗海灘,我早上十點找到去Palm Cove的公車,跳上去買了一日卷(10.8 AUD),大約一個小時就到了,司機技術似乎差了點,後輪一直去壓到安全島。

海灘真的很漂亮,而且還可以下水!不過旁邊還是有警告標語說,可能有鱷魚,也可能會被水母螫到,澳洲的野外真是充滿了危險阿!不過游泳建議就在救生員執勤的紅黃旗之間游泳,海浪蠻大的,連我這游泳健將都游沒十公尺就被打回岸上。

海風有點大,氣溫大約24~25度,有點冷,還好有帶大毛巾&外套,不然可能會嚴重感冒,這邊的食物沒有想像中貴,在碼頭前的熱狗攤,熱狗一份4~5AUD,雖然不是很好吃。另外還有一間超市,有賣小份薯條3.5AUD,其實超大份,大約等於麥當勞的三份大薯了,我的話可以分成兩餐吃沒問題。

還不錯玩,而且搭公車的路上也有經過Tropical Zoo, SkyRail ,還看到有人騎馬橫越馬路,也有經過一個袋鼠農場,草地上滿滿的袋鼠,我猜超市的袋鼠肉就是從那裏來的。下次可以規劃一下路上其他行程。


請在旗子內游泳,不然出事自行負責

風這麼大、浪這麼大、我怎麼游不出去

普普通通但便宜的熱狗攤

HotDog with cheese and onion 

釣魚天堂




面海景觀戶,兩房兩廳兩衛,from 300,000AUD 有人要買嗎?



看到沒有?左邊草地上那個一點一點的是袋鼠!你可以在超市買到他們的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