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31

OfficeWork, Good for Backpackers


8/31
今天跑到officework 列印我的Resume,去投了履歷給網路上大家都說薪水很少的 Down Under Dive,去投履歷的時候剛好遇到老闆Scott,他本來把表格跟履歷一起給我,要我拿回去寫,禮拜一早上十點再過來,不過我一跟他說我在陸軍服務四年又是醫官,還會說中文,他直接就收下我的履歷,要我把試工同意書帶回去寫,禮拜一早上十點再過去。看起來機會挺大的!
下午五點多再去找Riccardo ,看了火舞表演,然後八點又去City Place 看了Indiana Jones 第一集,隔天Riccardo就搭機去了AliceSpring,行前我送了他一個松竹寺求來了平安符,保平安。
FIRE SHOW

黑色的壁虎躲在桌子縫裡

FIRE SHO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