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23

出發去澳洲!打工度假第一天!


8/23
凌晨四點抵達CAIRNS機場,出關時已經是四點半,搭乘機場接駁巴士到cairns市區,只要10澳幣,在車上有一對日本父女,還有一個韓國人,五點五十發車,景色都不太一樣,而且是沿著左邊開車。

父女下車後,韓國人問我到哪,我說去GLOBAL CENTRAL HOSTEL,看他似懂非懂的感覺,也許這就是台灣跟韓國的代溝?

不過我們一起在global central 下車,他點了支煙,問我抽不抽,我說不了,我們開始用破破的英文交談,韓國英文聽起來跟日本英文真像,他問我要先做什麼,我說,等旅館開門 check in,然後辦銀行帳戶,買woolworths的sim卡給iphone用,再等稅號寄來,才要開始找工作。他說,這樣在CAIRNS待五天會很無聊喔,他要去TULLY的香蕉農場工作,他說他之前在tully做了10個月,賺了不少,而且還交了一個日本女朋友,後來回韓國一陣,再去日本找女友,然後今天跟我搭同一班飛機到CAIRNS。他說在日本跟他女朋友離情依依,哭的唏哩嘩啦,問我女朋友勒?我說,在台灣。他說,喔!在tully有遇到一個台灣正妹,是他目前覺得最正的女生。後來他一直說可以到tully工作,我到時候電話辦好再找他,可以幫我介紹工作。

真是好人一個,我送他一個松竹寺求來的平安符,說可以保他平安。後來他就去搭0730的bus到TULLY去了。

在附近亂逛,這邊真的日本人還不少,還有個公眾游泳池,到十點前還有時間,要不要來游一下呢?

而且走幾步路就是海邊了,我就這樣坐在海邊看海鷗水鳥,帆船快艇,綠山海景,一邊記錄這一切。

這邊鳥比人多,而且都不怕人

退潮了,據說會有鱷魚出沒的凱恩斯海灘

海鷗一直在等我餵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