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30

澳洲 急救證照

First Aid training in Cairns

8/30
今天去了First Aid的課程,全程英文上課,我覺得我的英文聽力進步到更高一個層次了,以前上過的關於急救的知識現在全部轉換成英文,還不錯,今天除了英文的基本知識還學到很多新的英文單字。

我報的First Aid課程是在MediTeach上的,昨天為了找工作到處走看到的,直接進去報名,今天上課付了135元的報名費,課程內容包括基本急救常識、CPR,非常有用,而且後面有介紹一些澳洲本土生物的咬傷如何處置,澳洲的毒蛇好像有十種以上,比台灣的六種要多太多了,而且其他像是水母、蜘蛛、藍環章魚,也是常見的動物咬傷常客。

在MediTeach上課,下課時間還可以吃到點心,廚房的咖啡及茶也是免費使用。

下午上完課,終於拿到FirstAid的證書,現在我已經備有白卡及First Aid證書,還有大卡車執照,應該工作不難找了吧!

下午回到global backpackers,坐在一樓用電腦,修改我的resume,順便再應徵幾個Labourer的工作,希望能在Cairns這裡找到工作,我還蠻喜歡這邊的環境,陽光、海風、悠閒風,而且Cairns雖小,但住在這邊什麼都不缺,什麼都有,希望接下來應徵的工作能夠順利。




我的巧克力色安妮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