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8/23

Live in Cairns 室友真是各國各性別都有

凱恩斯帆船港



8/23
在海邊發呆到九點多,走回旅館看看開了沒,結果要下午一點才能check in 只好先寄放行李,然後繞去woolworths看看,也開門了,想買sim卡,可是沒有micro的sim卡,後來只好先買下來再說。

後來在woolworths對面的dr tour找到FB上的建國兄,他建議我去Central那邊的商場找手機行剪卡,順便去辦NAB 銀行的帳戶。這邊的銀行真奇怪,開戶一定要預約,她說我得排到禮拜一上午十點才能開戶,好久阿。

照著Harry給的地圖,走了兩三個街區到central,順利裁剪了sim卡,趕快插上手機試試!
結果還需要開通才能使用,我直接照著說明書撥了555給客服,說要啟動新卡,結果客服那一邊聽起來像是印度人,口音超重,我啟動新卡講了30分鐘,講到客服都嘆氣了,不過最後還是成功了!OHYA!我的手機終於搞定!

在central逛了一圈,吃了subway,想說來試試個人熱點分享網路給mac,結果不能用!怪了,又打去客服問,這次的口音比較正常,溝通後才知道,原來prepaid card 不能使用個人熱點,怪了,這什麼爛規定!

google後才知道需要使用jb的mywi來破解,可是我才剛把jb砍掉....
算了。後來在dr tour遇到五六個台灣人,聊了一會兒,講好如果禮拜天他們要報潛水的tour的話算我一份。

回到旅館check in已經是下午兩點,一開始找不到房間,後來是請櫃檯帶路,才找到。進門有三個外國男青年都沒穿上衣,打過招呼,我打開行李找出盥洗用具,先去洗個澡,然後整理一下行李,爬上鋪,三個外國人講著非英文的語言,好像是法語,打個招呼自我介紹,是法國人沒錯!分別是 SAM、birrel、還有一個忘記了。他們說我下鋪睡一個女生。

睡了約一小時,剛好下鋪的勇敢女生回來了,也是個台灣人,真厲害,睡這種最便宜最龍蛇混雜的男女混和通舖,她叫cindy,來自新竹。

到了五點半,房間只剩我一個,到woolworths再逛一圈,再去麥當勞用免費網路解決我的手機wifi分享問題,希望能順利解決。

今天已經辦好手機門號、申請了稅號,接下來就等禮拜一銀行開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